木上有枝

四级教资备考ing

并非,非你不可 12 截杀

        冰哥在无间深渊修满五年后不小心穿到隔壁冰秋世界,世界观遭受重创又回来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柳清歌这个时间点已经挂了,但会让小九和七哥冰释前嫌的!

  

魔界北疆,赤云窟——

  魔族圣女脚步轻盈的通过向下的楼梯,脚腕上的银色环饰叮当作响。下到底,看守的魔族纷纷跪地行礼:“圣女。” 

  “嗯,开门。”

  “是!”

  沉重的石质大门缓缓打开,纱华铃款款走入地牢,红纱于她身后飘扬。她燃起一道掌心焰照亮前路,道:“爹,你这是何苦呢。君上年轻有为,实力强劲,追随于他,何愁见不到人界臣服的那天?到那时,岂不是想要如何便可如何?”

  “……呸!你当本君不知道!?”九重君一身血迹坐在牢房里,对自己这个女儿没有一点好脸色,“你想将赤云窟作为投名状献给那个小子好占据首功,于是就容不下我这个真正的主人了!还想做出弑父之事,当真是狼子野心、猪狗不如!”

  纱华铃却娇笑起来:“多谢夸奖。这都是跟你学的呀。”她走近了些,火光这便彻底将九重君照清了:灰头土脸,大片血迹,最重要的是……少了一双腿。

  “呐。”纱华铃丢出一个小瓷瓶,一路滚到九重君的身边,“我也不做太绝。这药是消炎止血的,敷上死不了,你就在这地牢里安度余生吧,可别试图再出来闹事。”

  说完,她便转身妖娆的离开了,任由九重君在后头黑暗里叫骂。

  

  “……然后圣女就离开了。”

  洛冰河若有所思,挥手屏退了下属。赤云窟真正的领主是九重君,纱华铃作为他的女儿,若想要越过她老子将领地献给他人,就必须除掉她老子成为赤云窟真正的主人,不然献上领地的就变成了九重君,纱华铃则成了个牵线搭桥的,这第一等功劳也就易主了。

  因此,不管九重君愿不愿意献上领地,纱华铃都会对他出手。甚至,纱华铃的出手更是对洛冰河的一种表态……

  洛冰河对此很是满意。纱华铃如今失去了领地,与父亲闹翻,除了一个圣女的头衔已无他物,能做的就只有紧紧的攀附于他。论实力,她或许现在还不如九重君,但论智谋论心性无疑都是极佳的……

  洛冰河翻过一页文书,开始思考下一个问题:怎么在这届仙盟大会上名正言顺的出现呢……

  他瞟了一眼沉默的立在后头的漠北君,很快拿定了主意。

  ——这不是有一个现成的理由么。

  

  “魔界北疆与人界的隔离结界向来是最厚的,加之气候地势之阻,若想进入人界,就只有一条路可走——”

  ——玉龙峡谷。

  这里山高谷深,加之多狂风暴雪,因此行进极为危险,又有“鬼门峡道”之称。凶险的自然环境,同样也意味着这里是天然的伏击场地。数名白衣人隐没在谷道两边的雪色崖壁上,静待目标人物的到来。

  等了许久,谷道那头终于出现了一队人影。领头的白衣人吹了声口哨,霎时,所有人皆从崖壁上一跃而下,直冲下方人去也!

  “君上小心!”

  纱华铃一惊,红纱翻卷,卷出一团凛凛魔气,登时,数枚暗器被弹射出去插入雪地。漠北君随后出现,右掌疾发,冰刃霎如雪花而出,呼呼风响。暴风骤雨般的冰雪利刃与白衣杀手们的尖刀相撞,竟是冰坚过铁,每给震歪,又是源源不绝。不过片刻,就见场中一团冰蓝魔气盘空飞舞,炸开一片片艳红血色!

  “君上,解决了。”漠北君收敛魔气,“共计有二十四名杀手。都是死士,没有活口。

  没抢到表现机会,纱华铃撇了撇嘴,道:“可这些杀手是冲着谁来的呢?君上乃横空出世,仙门正道应当无人知晓才是。”

  “或许可以从君上有哪些仇人开始考量。”漠北君言简意赅。

  洛冰河低头看着倒在雪地里的杀手,脑海中立马浮现出了沈清秋那张高高在上的脸。

  不应该。他这个时候应该在清静峰上好好的坐着的。他不应该知道他已经回来了。

  纱华铃踢了一脚地上的尸体,眼尖的看见了他们下颌处显露的暗纹:“是十绝门!”她抬起头,撩了下头发,“专做杀手生意的组织。可真是大手笔,这些都是高手,怕是要上千灵石……”纱华铃提成另一条思路,“有可能也不是冲着君上来的,而是我们中的其他人……嘶,漠北君,你有这么值钱?”

  漠北君看她一眼,冷冷道:“不可能。”

  “啊?你说不可能就不可能?……”

  纱华铃在后头闹了起来。洛冰河懒得管她,独自思考。

  对,是不可能。谁有那么大的仇那么大的怨,能追到魔界来,还知道能在这里堵到?漠北和纱华铃近来都只在魔界活动,就算有人寻仇也不会知道能在这条进入人界的道路上堵到人。必是冲他来的。知道他入了魔界,也知道他必会出来,还有足够的理由足够的钱财下此狠手……

  只有可能是沈清秋。

  洛冰河抬起头,快速扫视着两边的山壁。以沈清秋谨慎的性格,知道他回来了恐实力大涨,很有可能不会再亲自动手,而是派一批人先行试探,自己则多半躲在一边观察战况……

  思及此,他伸出手,猛得向两边挥出一道魔气!魔气迅速向两旁扩散开来,洛冰河闭上眼,整个玉龙峡谷的情况尽皆浮现在他脑中!身后的纱华铃停止了纠缠,同漠北君一样屏息等待洛冰河的结果。不多时,洛冰河猛一握力,一只灵鹰霎时从远方被摄入其手!

  纱华铃倒吸一口凉气:“灵鉴珠!

  洛冰河手掌一下收紧,灵鹰“咔吧”一声断了脖子。而在它其中一支腿上绑着的,正是上届仙盟大会用来查探参赛选手状况的法器灵鉴珠!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